偷梗婧葛格的粉丝/本人小号勿扰

想要长评!想要长评!想要长评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每年10月至次年4月底为年审期间更新缓慢

afd:糯米狐

问了一下药研要不要吃《别看有的本丸面上风风光光》那篇肉【我的原计划是先写完那篇的…】


药研拒绝了,提醒我我还答应给他生两个崽子的事情∑(゚Д゚)


我问那我写给你生小狐狸或者小孔雀那个?


药研再次拒绝。


懵逼的问了好久,终于问出来…


药研说我之前还答应了让他玩SM…主从逆转那个…血族paro…想先玩那个…


以防万一我问了好几遍…之前次次绿刀装,这时候倒是次次金刀装……


_(:_」∠)_行吧

 
评论(5)
热度(5)

© 糯米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