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梗婧葛格的粉丝/本人小号勿扰

想要长评!想要长评!想要长评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每年10月至次年4月底为年审期间更新缓慢

afd:糯米狐

今天因为要去参加我表姐的婚礼,我是伴娘,所以一早拜托我的好基友帮我在网页版上领取一下甲州金俸禄。


好基友告诉我她下载了好几次flash死活打不开我的本丸。


我想了想,大概是这个情况:


本丸的的刃透过门缝瞄了一眼:不是阿路基!快把门堵了!!


好基友婶婶:你有本事关本丸你有本事开门啊!别躲在本丸不出声我知道你们在!


本丸的刃:我有本事帮阿路基守住本丸!


好基友婶婶:我是来帮你们婶婶领工资礼包的你们到底开不开门  不开你们这个月去喝西北风吧!


本丸的刃:不开不开就不开,阿路基没回来,谁来也不开!


后来九点多我到家了,我就登陆了网页版的本丸。


我家刃估计还想邀功:阿路基!今天有陌生的审神者想抢走本丸!被我们关门外了!我们超厉害的对不对!


∠( ᐛ 」∠)_噗哈哈哈哈哈哈

 
评论(3)
热度(15)

© 糯米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