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梗婧葛格的粉丝/本人小号勿扰

想要长评!想要长评!想要长评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每年10月至次年4月底为年审期间更新缓慢

afd:糯米狐

神奇的梦∑(゚Д゚)

梦见我和药研还有别的刃一起去游乐园玩,然后到了过山车,过山车不太一样,是单人气体过山车【就是前进全靠气流推动】。


就是一小队人一起进去,然后会有个岔路,左右两边体验不一样。


我说选右边,听说可以抵达过山车最高点!然后药研说行啊。


我们一队人就走右边。到了单人过山车路入口,就是需要一个人脚先进去的洞口,我先出发,脚伸进去,整个人钻进去后,一股强大的气流咻的把我吹走了_(:_」∠)_


我整个人是“啊啊啊啊啊啊?!”隐隐约约听见身后药研在大叫“大将!”


的确抵达了最高点…然后整个人从一栋高楼的顶层飞出来自由落体…掉进很深的游泳池里。


游泳池对面透明玻璃还有鲸鱼和虎鲸在游泳…


我刚从水里冒出头…就看见药研掉进我旁边的水里了_(:_」∠)_


药研跟我说要不先上岸?我说行啊。


找到扶梯,一上岸后知后觉的吓的jio软跪在地上懵逼脸。药研在我身边把我扶起来的时候我就醒了。

 
评论
热度(2)

© 糯米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