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梗婧葛格的粉丝/本人小号勿扰

想要长评!想要长评!想要长评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每年10月至次年4月底为年审期间更新缓慢

afd:糯米狐

我做了个梦,梦见我在一个类似于真人rpg游戏里,很多的支线会通向不同的结局。

比如可以猛刷药研好感度,到时候可以打出来婚嫁和R18之类的。

还有可以去山上找猴子,可以获得猴儿酒,之后参加老猴王的葬礼什么的。

还有靠猴儿酒可以去酒馆,就会触发海盗之类的剧情。

我在梦里想了想,果断去刷药研好感度了,然后刚刚搬家到了一个更大的院子,就醒了……emmmmm

放我回去!我新家还没布置完!!!

评论(4)
热度(26)

© 糯米狐 | Powered by LOFTER